close

很多人利用痞客邦放垃圾廣告DM偽裝開箱文,官方也不管!

導致痞客邦的開箱文觸擊率非常低,連我都寧願 後面加上 PTT DARD去搜尋特定網站的討論文。

 

但是懶得寫開箱文 想直接貼數據所以就用博客貼。

 

實測起來數值如下:

測速.jpg

只測空蝶!

讀取速度曲線不錯

讀取.jpg

 

 

寫入曲線波動較高,均速悲劇

寫入曲線.jpg

 

總之我是被騙了,當初想說買一個可以寫入速度高於60MB/s的記憶卡,插入行車紀錄器。我看24H 的商品簡介還寫 讀寫速度高達每秒 100 / 70 MB/s  

沒想到差這麼多

但畢竟價格很便宜 3XX(雖然cp值還是遠遠比不上2.5吋硬碟),拿來做為2.5吋硬碟之外的第三層備份也是還OK。

 

這種東西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連官方網站都沒有標明寫入速度,如果要插在需要速度的行車紀錄器、手機、單眼相機...等,還是建議噴大錢買一張貴的。

至少這跑出來的寫入水準我不敢插在 我的 295WG 上面。

 

-

補充:

目前用在我的行車紀錄器 寶麗來 295WG的記憶卡是 SAMSUNG 128GB EVO PLUS U3(顏色是上白下橘的舊版本,全白色的新版本寫入有降速)

速度如下

三星128GB.jpg

這張三星的速度才有符合我的行車紀錄器最低60MB/s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a45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