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人想要跟朋友一起跳舞聽音樂所以購買

在光南大批發買的,不得不提到光南大批發真的實在是太方便的,什麼種類的東西都買的到,而且價格也非常公道,像是我買這台價格1490上網找拍賣還沒幾家比這個價格更低的。

( 藍芽喇叭的種類比順發多,但是兩家再賣的品項大多並不重複,可以兩邊都去聽聽看再來做抉擇 )

實體店面就好在可以直接比較多款喇叭!還好是急需要使用,沒有上網買,不然差點買到另一款沒這個這麼好用的另一個喇叭了。

 

光南大批發還是有幾個缺點,就是他們試聽的音源非常爛 ,不只小聲還不好聽! 我媽媽一開始還因為聲音太小聲只想選最大聲也是唯一足夠大聲的雙喇叭10W X2的EBOOK呢!

( 雖然不只他們家這樣,去過幾家賣電腦螢幕的 那接的訊源都很爛 解析度沒到最高就算了 還有色偏 模糊 WTF )

( 倒是燦坤賣電視螢幕的訊源就還不錯 之前看到55吋還60吋的 那畫面真的精細到我當下忍不住蹲在電視面前觀看!)

 

好險我有帶自己的音樂 記憶卡 隨身碟,放了自己的音樂,原本到頂只有20%的音量的感覺,瞬間感覺大聲到整間店都聽的到!

所以我媽媽就選這款音量夠,而且可以手提的音響摟!

 

回到家試用一整晚我覺得有一些心得

 

優點:

1. 台灣品牌 而且有保固1年( 雖然中國製造媽媽有些微詞,可是也沒其他國家做的了吧-.-||| )

2. 電池非常大 有4000maH( 擺設的其他款第二大 第三大電池就只剩2000多了....,電池大再算上衰退 才可以用比較久啊!),實測確實差不多1小時掉10%電,出門練舞很夠用!

3. 7W X2雙喇叭,也足夠大( 擺設的其他款第一大10W X2 第三大5W X2。在家裡媽媽在樓下聽,我在樓上中間隔一樓還可以聽清楚音樂呢!)

4. 有手提 ( 帶出去方便拿 )

5. 功能也是一般多 BT、FM、USB、LINE IN,都很實用,還有加上可以看時間超棒!( 還有鬧鐘呦 )

6. 做工不錯有質感

7. 會自動感測有接什麼線,有什麼功能可以用!( 例如:接上USB馬上變成撥放USB,拔掉LINE IN線後,FM跟LINE IN直接隱藏不會切換到 很方便不懂3C的人接 )

8. 手提的帶子感覺很有質感 ( 就像皮包的帶子一樣 )

9. 有LED可以看出現在的模式、到哪一首、FM頻率、音量大小,很方便

10. USB孔插入讀卡機+64GB記憶卡 ( exFAT格式 ),大容量記憶卡可以正常使用!( 代表支援大容量,NTFS格式不支援讀卡機會亮一下就熄掉 )

( 雖然後來為了方便攜帶還是買了Sandisk Ultra Fit超迷你記憶卡32GB,用這個超迷你記憶卡剛剛好收紙盒內也不會卡 )

 

缺點:

1. 每次切換功能都要等BT偵測結束才能切換功能( 不管有沒有連 ),都要多等幾秒吧!

2. BT如果成功連線會發出很擾人的 BI 一聲,還很大聲不是很舒服..( 失敗會發出兩聲 倒是好很聽 )

3. 按鈕非常難按!! 雖然看外型覺得按鍵很大,但是實際上只有上面有圖示的那個點可以按的下去,還要出不小的力氣按。( 看到媽媽按身體都會動一次耶... )

4. 切換歌曲的按紐是壓住音量鍵-+切換,經常跟音量大小聲不小心誤按到 ( 依它的空間,它應該可以做到聲音大小聲跟切換歌曲是分開來的 )

6. 沒有記憶卡插孔

 

注意的事:

1. 接上BT後才能從手機看到音響電池還有幾%,無法直接看出來 ( 說明書是寫快沒電會發出聲音提醒 )

2. 歌曲順序跟我取的檔名無關的樣子 我放01 ~ 16,並不是按照我的順序播,而且不能隨機撥放。

3. 音質不能跟同價位的電腦喇叭比,還是比手機的聲音還要有厚度就是了

4. 沒有防水( 其他款講求防水的990 就5WX2那台,看網路上好像比較夯 )

5. 沒有快速單曲重新播放按紐,只能按下一首、再按上一首來切換

 

總評: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 男人就是簡單喜歡大,我看到電池大其他款這麼多,就也同意媽媽選這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a45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